小梓。

嘟嘟嘟嘟

尾巴

ˇ豪丞|狼人x学生|he

ˇocc我的



可以只对我摇尾巴吗。



01

穆祉丞捡到了一只小狗。









02

“你疯了?!”




童禹坤大声训斥着,在听说这件事后他没有半点犹豫就跑了过来,似乎对这种乱捡东西的行为很不满,可面前的男孩不以为然,丝毫不在意的样子逗着怀里的小狗。




穆祉丞看了他一眼,举起小狗对他说,“没疯好着呢,你看他多可爱。”




小狗像是听得懂人话似的,伸出粉色的舌头眼睛也跟着一闪一闪的,童禹坤面无表情地望着这个像狗又像狼的生物,小狗见状又摇起尾巴,他无奈地笑了笑伸手摸小狗的头,最后还是被可爱击败。




狼人和人类的关系一直不融洽,他们凶残暴力心狠手辣,对人类从没手下留情,更是对他们深恶痛疾,所以童禹坤根本没办法完全信任这个小崽子。




“你自己还是注意点。”见劝不了这个臭小孩,只好对他提个醒。




“知道咯,而且我是在小区门外捡的,离狼族远着呢,你就放一个万个心吧哥哥。”







穆祉丞的条件算不上太好,他的父母是离异,父亲是猎人在任务中意外丧命,事实上他的家庭并不幸福,只能投靠着外地生活的母亲往家里寄生活费,可这些只能够他读书,于是每天放学他就去打小工。后来认识了邻居童禹坤,时不时跟着蹭饭,得知他和自己相同的经历后深表同情,他对狼族恨之入骨穆祉丞也是理解的。




至于小狗的生长速度可以说远大于其他小狗的,就连穆祉丞也开始怀疑他是不是一只正常小狗,一直在计划着怎么丢掉他,但碍于生活有一段时间了,穆祉丞实在是没舍得。



反正这辈子就这样了,不如死在自己最喜欢“狗”手里也好。









03

一切谜底都在那天晚上结束。



04

“顺顺,我回来啦。”穆祉丞刚放学手里还提着千斤重的书包,正是热日炎炎的夏天,他穿着短袖领口留着尚存的最后一颗理智,汗水一滴一滴从锁骨处划过,显得诱人。




顺顺是穆祉丞给小狗的名字,因为第一次见到他时他的毛发不像其他小狗一样杂乱,除了一身伤之外毛发特别柔顺,像是有人精心打理过一般。




喊了几声后,见小狗没有出来迎接便将书包甩到沙发上,继续朝里走去,同时也跟着解开了领口处的最后一颗理智。




屋里的尽头是卧室,他白天不会让小狗进来,除了晚上才会让他进来睡睡,此刻看着敞开的卧室门,他不禁思考起早上有没有关门,完全没察觉到身后走来一个男人。





“穆祉丞,我说你这衣服也太小了吧。”





穆祉丞被陌生的声音喊的一颤,回头更是被陌生的面孔吓了一跳,刚要尖叫,男人见状急忙捂住他的嘴把他压到墙上。微凉的手指贴近皮肤,穆祉丞说不出话只能小声呜咽,男人好看的眉眼间微皱着似乎不满,低头压着声音轻声对他说道,




“再吵把你吃了。”





果然,话一出身下的人老实了不少,警惕性地看着面前的人,近距离和大热天的原因让穆祉丞觉得燥热,又因为男人刚才的动作感到羞耻,一时分不清脸上的的红晕是高温还是害羞造成的。




“你怎么会在我家?”男人松开他后,径直朝客厅走去,穆祉丞跟在后面问道,“你把我的狗怎么了?”





男人刚舒展开的眉头皱得更深了,抬头对露出一对獠牙,语气不耐烦。




“他不是狗。”





穆祉丞眯着眼看了看他。




“你是狼人,你他妈把我的狗吃了?”



操。




“我是只正统的狼,不是什么狗。”男人好像更加生气了,瞳孔变的湛蓝,凶狠的模样仿佛下一秒就会变回狼形。穆祉丞感到危险向后退了一步,像是迟疑,“你是..顺顺?”





“本王有名字,张峻豪。”



……




穆祉丞瞬间失语,看着这个吊儿郎当的人完全想不到是那只会吐舌头摇尾巴的小狗,总而言之不是很爽,真心喂了狗,虽然张峻豪就是只“狗”,他捏紧拳头越来越气愤,指了指门口说,“滚出去。”




闻言张峻豪向后靠在沙发上,无所畏惧表情像是在威胁,“是吗,你就不怕我出去找人去告你私藏狼族,勾结狼族?”





“那你也活不了。”





“我既然能满身伤痕出现在你面前,就有办法离开这里。”他起身走过去,插着兜以居高临下的姿态看着他,




“穆祉丞,做个交易吧,你收留我等时机到了我自便离开。”









05

第一次见面难免有些不愉快,不过他们很快就面临了下一个问题,没有多的房间给张峻豪睡,让他化成狼,他甚至还扯出荒缪的理由说想再多看看自己帅气的面孔。让他睡沙发,结果他更加不满意死活赖在自己床上不走。




穆祉丞是不会睡沙发的,这是他家更何况张峻豪还是个狼人,那就更加不允许了。穆祉丞几乎用了吃奶的劲去拉张峻豪,后者却无动于衷,像是被钉在这里了一样。他们互不相让,在扭打中,穆祉丞把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和平常摸小狗一样,又不知触发了什么机关,刷的一下张峻豪的耳朵和尾巴全蹦了出来。





“我操。”




穆祉丞在他腰间试图挠痒痒,突然摸到了个毛茸茸的东西吓了一跳。张峻豪一把抓起他撑在床上的手,把他扑倒压在身|下。




他回过神一脸懵看着张峻豪,小狗的两只耳朵不再挺立,耸拉着变成飞机耳,因为刚才的打闹他的刘海被汗打湿,眉头紧锁却完全没有刚才那番烦闷的表情,抿着嘴巴欲言又止,显得禁欲感极强。



但尾巴出卖了他,兴致勃勃的还在空中扫荡。



不对。

他这欲罢不能的样子是个什么表情啊。




如果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的话,像极了俩人刚完成一场|性||事,现在正恋恋不舍。




穆祉丞没与他对视,而是把头撇向一旁,不得不说的是张峻豪确实长象出众,即使他不太了解狼族的生理需求,也没想到他们能变成这种半人半狼的状态,他只知道现在已经很晚了,右手被张峻豪抓着完全动弹不了。




“停,张峻豪你先送开我,我们一起睡了行了吧。”




他似乎才反应过来,喉结滚动小声说了句失礼就松手了。







晚上穆祉丞不知怎的一直没睡着,望着天花板发呆,张峻豪从露出耳朵和尾巴后就没收回去,现在还把大尾巴搭在自己腿上,但他不太老实动来动去,上面的毛发不停地刺激着穆祉丞,更是在挠他的心窝。



奇怪的感觉。




“张峻豪,你睡了吗。”他小心翼翼的问道。




旁边那人听到声音后翻过身来看着他,瞳孔在黑暗中变成绿色,也许是化成人的原因,穆祉丞并没有从他眼里看到太多。




“你刚才是怎么回事。”




穆祉丞脑海仍回荡着那副表情,他好像忘不了,还蹦出个极其龌龊的想法——



可爱死了。




“不知道。”




奇怪的是当事人并不知情,穆祉丞感到疑惑,明明是狼竟不知自己的所作所为。张峻豪看着他像是读懂了他的疑惑,满不在乎且极其平凡地说,




“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在我族中,露出这种行为,是要进行交配的意思。”



……




“变态。”



呸,我真多嘴。









06

周末,张峻豪一直在家嚷嚷着衣服太小,穆祉丞没办法只能带他出来买。




“我衣服都是大码的,你他妈要穿多大啊。”穆祉丞在门口整理自己身上的毛,虽说张峻豪都是以人的形态睡觉,结果半夜偷偷变成小狼仔,导致每次醒来他都能被蹭一嘴毛。



不知不觉小狼仔又在他家待了一个星期。




张峻豪双手叉胸靠在墙上说,“你懂什么,我在那都是披斗篷穿长袍的好吗。”





“呵呵,惯你几天,你还真把自己当王了?”




他翻了个白眼,像这种b男能有多大权威,穿好鞋后就把门打开。结果对面那家门也跟着打开。



是童禹坤。




“恩仔?”童禹坤准备出去倒垃圾,哪知正好碰上了亲爱的弟弟,随后又歪着头看到他身后的男人,“男朋友?”




闻言穆祉丞瞪着双眼说,“什么啊,就..新交的朋友。”




他继续眯眼盯着穆祉丞,大概有些不自在,穆祉丞看到他手上东西一下子懂了什么,于是伸手去够他手上的垃圾袋,笑着说,




“哥是要去倒垃圾吗,我顺便帮你带下去吧。”







虚惊一场,好在童禹坤并没有多疑,说了句注意安全就把垃圾袋递给穆祉丞,要是让他发现自己私藏狼族这个事情,那就完了,甚至多年的兄弟情义将会就此破裂。




刚刚一直沉默男人像极了看着对象和别人聊天插不上话只能委屈等待的小狗,听着他们的话题又不禁耳红。穆祉丞这时也想起了一个重要的事。




“你多大啊?”




他看着张峻豪的样子并不大,感觉比自己还小,就是一副谁也看不起的样子也不知道谁给他惯的。




“15吧。”



????????????




“我今年都18了,你才15???”




换来的是张峻豪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穆祉丞难以置信,想起前些日子他非要拉着自己一起洗澡的时候,还信誓旦旦地说他们狼群经常这样,不会做出什么事。



穆祉丞当时的想法就是,

我又不是狼。




想着也没什么关系,这样还节约用水呢,但是刚进厕所看到张峻豪什么都没穿的时候,就恨不得爬出来了,他不止长相优越身材也是。更何况那个大小完全就不是一个正常15岁小男孩的尺寸。



狼人不会都这样吧....?




穆祉丞没让变态的想法在脑中停留太久,之前每次放学都要去打杂工,回来还要写作业等到这时候张峻豪都睡死了,他也完全找不到机会与小狼闲聊。




“喂张峻豪,为什么你会受伤啊。”他想起那天的小狗,是躺在路边奄奄一息的。




“追杀。”张峻豪言简意赅。




穆祉丞不太懂,侧着头看了看他的表情,又说,“你们狼族内部还会自相残杀吗?”




“在那个王称霸的社会,他们为了得到更多利益而不惜一切代价铲平杂草。”他突然停下脚步,眼神直直望向前方不知在等待什么,皱着眉头表情让人耐以寻味,没过多久他低头压了压头上棒球帽。




“但他们确实得意忘形了。”



07

巷子里隐隐约约能听到男人的求饶和哭喊声,此时天空不适宜的下起了绵绵细雨,夏天是降水量较多的季节,地上的鲜红色也被雨水晕染逐渐向沟里流去,少年收了收爪子,他的头发湿了个透被撂在脑门后。




“我父还没死呢,你们就这么着急打我的主意?”




张峻豪抓起那人的头发,强迫他与自己对视。









08

他走了。




穆祉丞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找不到人了,也不清楚他是什么时候离开的,穆祉丞双手抱腿蜷缩在沙发上看电视,空荡安静的家里心里也跟着空落落的。




一个危险的人离开了他应该感到开心自在才对,可这时他却怎么也打不起精神。







“他真死了?”张峻豪观望了望诺大的树林,阳光从树叶中射下来在地上变成点点星光,他嘴里还啃着从穆祉丞家里顺来的苹果,含糊不清地说。




余宇涵撇了他一眼摇摇头,继续往前面带着路。




“他坚持不了多久了,如今狼族内部混乱不堪,听说人类那边已经得到消息,准备在这个时候将我们一网打尽。”




“我虽是恨那老狼,但也不至于不关心我族的生存。”张峻豪把吃了一半的苹果扔在地上,又说,“倒也多亏了穆祉丞,在那生活了几天自然了如指掌,明天一切行动按我的来。”




“这么快就饰演上狼王的角色了?”




这时两人刚过完一座桥,张峻豪没回答他的话,略过余宇涵走向前,面前一个妇女正好走过来突然被吓得瘫坐在地上,手里提着的一大袋东西也全部散落,滚落到他的脚边。




他歪头看了眼地上的东西。



是苹果。




妇女颤颤巍巍的说,“殿..殿下...”




双眼瞪的大大的,装着惊喜又像是恐惧。




张峻豪停下脚步,俯身把苹果一个一个捡了起来装到篮子里。等到余宇涵走来在他耳朵小声说了什么,又哼着小曲继续往前走去,留下他愣在原地。




张峻豪说,




“我要穆祉丞。”









09

穆祉丞醒来后双眼被纱布围住,是什么都看不见的,双手被捆在身后完全动弹不了,动了动身子发现腿也被绑在椅子上了。他不想做太多的挣扎,干脆就此放弃。




不过这里最大的缺点就是温度的升高,从醒来后热气只增不减,可他明明听到外面树叶的沙沙声以及,



炮火声。




他并没有太多惶恐不安,昨天就听周围同学说过要开炮的事。穆祉丞性格属于随性自由,在这种情况下要死要活已经不是他能决定的,但是怎么死都好,他不想被热烦死。




汗水从额头一滴滴落下,本来还能看见缝隙的纱布现在被浸湿得什么都看不见,粘腻让穆祉丞不太好受,他也不由自主喘上粗气。直到他突然感觉到什么东西在自己颈窝处喷着热气,触感还非常奇怪。



在舔..吗...?




穆祉丞试探性地低头去蹭那人的头发,得到的回应是熟悉毛发,他才松了口气,反而精神还提升了不少。




“张峻豪,你很无聊诶。”




张峻豪粉色舌头停在半空,随后笑着去解穆祉丞脸上的纱布,“我第一次看到你我就想这么干了。”




纱布被打开的一瞬间,世界变得明亮,阳光像是迫不及待的奔进穆祉丞的眸子里,不过没有持续太久,张峻豪歪头挡住了它们。




“你会讨厌我吗。”他眼神游荡找不到落脚点,颇像一只做错事的小狗,伸手指了指窗外。



方向正是穆祉丞的家。




“我毁了那。”




可穆祉丞一点已不在乎,“我为什么要讨厌,我更讨厌那个没有温度的家。”他顺着方向看向窗外,沉默不语。




“那我把那攻下来送给你吧。”




小狗的眼神从不安立马变得亮晶晶,像是抓住了一根大骨头。




下一秒,张峻豪的嘴唇碰上了一个柔软的触感,他瞪着双眼像是惊讶,反应过来抓住对方的后脑勺重新夺回主权,两人在口腔中互不相让,期间张峻豪没忍住露出尖牙咬破了皮,铁锈味充斥着每个角落,穆祉丞感到不适用尽力气去推他,可小狗尝到甜头后更加兴奋,吻的愈发起劲。




“你还说你不是狗?张峻豪。”




穆祉丞被咬了后像炸了毛的猫,对方思考了几秒,像那天一样放出耳朵和尾巴,尾巴依旧在空中兴致勃勃地摆动,他凑上前,眼睛变得更加闪亮。




“汪。”



真要命。










END.

感觉剧情有些拉胯🥲 没有特别甜的地方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TT


其实有涵坤的线 想看就想着吧(开玩笑) 也许会写 我只有放长假才会写文哦


大家看的开心就好^ω^

over🤟

评论(7)

热度(4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