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梓。

嘟嘟嘟嘟

戒糖

ˇ昊宇时节|破镜重圆|短

ˇ没糖 我就写甜TAT

ˇooc我的 私设三年后 名字都是瞎取的


也许你都忘了 也许你还记得 

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只期待后来的你能快乐 。





_

@不愿透露姓名:三年了 我还没有走出昊宇〔流泪〕







不知道是杨昊铭第几次捏着眉头用小号退出“昊宇时节”的超话了,他总是这样默默关注,久而久之也形成了习惯。







对面的桌子上平整的躺着一份合同,是新出恋爱综艺。




原来都三年了。

我也没有放下你。







杨昊铭抬起头然后拿起旁边的笔,刚靠近纸面时手顿了顿,盯着它他发愣了好一会儿才在上面写了他自己的名字。








_

@爱你是漫长的路:关于爱情,漫长而又炽热,艰难而又美好,爱并不止让人落泪,更多的是幸福,勇敢去爱身边每一个人,去热爱整个世界。@时婕 @白恬伊 @许亦 @祁璇 @陈俊宇 @杨昊铭 欢迎嘉宾们。




[我没看错吧 杨昊铭和陈俊宇!]


[耶有小恬 好期待!]


[仔仔参加恋综?是谁哭了我不说╥﹏╥]







“操,这节目有陈俊宇?”杨昊铭站在阳台边,叉腰对着手机不耐烦地骂道。





“别骂了哥,当时拿合同是你妈给的,我也问了,确定没有他我才敢拿来给你的。”助理委屈的说。







操 。





杨昊铭没说什么挂了电话。







他把手机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眉头微皱着心里还不停发着火,他双手撑着栏杆看向前方的蓝天,下意识的举动让他不自觉的伸向口袋,可摸到的只有一片空白。







差点就忘了,烟都戒了他妈八百年。








_

杨昊铭的烟瘾很大,至于什么时候上瘾的他不知道,大概是初中学习压力大吧。







为什么烟瘾大,就从录青你3的时候,前期跟陈俊宇还不熟,他就偷偷藏了几包,不开心就抽,开心也抽,把大厂几个地方都抽了个遍。







总有练习生抱怨。




直到现在他都觉得他命挺大的,儿童时期换上的哮喘,从小就对烟味排斥至极,现在却抽烟上瘾,也就时不时咳嗽一声。







这件事他的父母是反对的,变着法让他戒,结果杨昊铭就是倔,说着气话哀嚎宁可抽死,他也不戒。






挺好笑的,

陈俊宇一句不喜欢他抽烟,他三年都没碰过这个东西了。







那时他没有办法解除不开心,就每晚找陈俊宇谈心。







想到这杨昊铭才反应过来,太阳就快要下山了。




他没有什么顾虑,回房拿上外套就下了楼。







“一盒万宝路。”杨昊铭来到小区门口的便利店,边说边摸索着口袋,越往里摸心里就越不对。




完蛋了。







手机给随手甩到了床上,连说话都不太利索了,还想着怎么跟店长解释,就听见身后一声熟悉和清澈的声音响起。




“有大白兔奶糖吗老板。”





杨昊铭手停住了,朝声音的源头望去,那人也正好对上了他的视线。







他赶紧将那盒烟拿到身后。








——好久不见,我的前男友。

_

“谢谢你啊,我手机掉家里了。”杨昊铭不太好意思挠了挠后脑勺,抿抿嘴又说,“要不…上去坐坐,我顺便把钱转给你?”




微风拂过陈俊宇的短发,摇着头似乎想避开挡住眼睛的刘海,他的嘴角微微扬起,让杨昊铭流连







痴狂。





“我都行。”他总是那么温柔的笑着。







杨昊铭点点头应和着,那盒烟被他紧紧攥在手心,却始终都不敢正大光明的点燃那根星火。







“你…没戒烟吗?”陈俊宇注意到他的小动作,没忍住问道。





要说杨昊铭哪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脾气倔,别人说什么他就喜欢唱反调,他才不会屈服于所谓的爱情呢,他更加向往蓝天和白云,不被束缚的。





“对啊,一直没戒过。”他抬起头故作出傲骨的模样,看向逐渐暗淡的天空,双手背在身后显得不是那么刻意,看了看身旁的人,装作不在意地又说,“你呢,这么大人了还在吃糖,也不是戒。”





陈俊宇看着他幼稚的样子有些搞笑,咧着嘴对他说,“我怕是戒不掉咯,因为甜蜜的糖味才能消除我心中伤心难过啊。”







你有什么可伤心难过的。

好吧其实你也不知道我戒烟了。




杨昊铭自然知道他的言外之意,没想拆穿心里却偷着乐,还是不忍心骗身边的男孩,憋着笑意说,“逗你玩的我三年前就戒了,刚刚突发奇想再试试。”




恰恰不巧,再贪恋蓝天白云,也有属于他的太阳。

他想,陈俊宇就是他的太阳了。









_

到家后,杨昊铭刚躺在沙发上,外面就下起了连绵大雨。





“什么啊,雨下的这么大我怎么回去。”陈俊宇小跑到阳台,刚想踏过门槛却被人拉住手腕。





“小心感冒。”杨昊铭松开手过去关上玻璃门,顺便把窗帘给拉上了,“太晚了,你今晚就先待着吧,明天再回去。”








_

客厅里气氛有些冷清,陈俊宇嘴里还嚼着奶味的糖,目不转睛地盯着阳台里杨昊铭打电话的背影一只手插兜另一只拿着手机,没说出来哪变了,好像是什么都变了。




他没听到杨昊铭在跟谁打电话,对着手机也时不时点几下。







“我去,你们搞什么,大晚上孤男寡男不太好吧。”来自飞奥小公主亲切的问候。





“你小声点。”杨昊铭不满的皱了皱眉,心想这么久没见,这人八卦的毛病一点都没改,“我俩又没做什么。”





“什么,没瓜吃,那算了昊铭,咱们改天聊,昂。”





“喂…”他正要说什么张思源就挂了电话,杨昊铭对着手机屏幕瞪大眼,满是惊讶。







回到客厅,才发现垃圾桶里全是糖纸,而陈俊宇抬头无辜地看着他。




这还是他前几个月逛超市买的,他自己也没怎么吃,邓泽鸣来家里玩的时候,还说他是不是抽风买那么多糖,本来是一满罐,陈俊宇愣是吃了一大半。







杨昊铭一把夺过糖罐,他站起身要抢。





“不行,你吃太多了,等会牙疼。”杨昊铭赶紧退到远处,把罐子放在高处。







然后就看到陈俊宇神情变得有些失落,杨昊铭绕过他回到松软的沙发上轻轻坐下,“我家只有一个卧室,等会你去睡床,我睡沙发。”





空气一片寂静没有人回答,他疑惑地回头一看发现陈俊宇居然坐在饭桌前,研究起了刚刚被自己随手扔在上面的万宝路





“哥,你怎么不抽烟啊。”





“我都说我戒了啊。”杨昊铭捏捏眉头,真的不太明白别人都是越来越成熟,他怎么还跟个小孩一样。





陈俊宇猛地回头看他,“那你不是浪费我钱!”





“我不是把钱还给你了吗。”


 



“那我得尝一根。”他起身走过来拿出一根后,把烟盒甩在茶几上。







面对他无理取闹的脾气,杨昊铭也没觉得烦躁,只不过看着陈俊宇生疏的点烟动作笑出声。




他站起身一把夺过了刚点燃的星火,含在嘴边深深吸了口,随着烟雾从嘴里鼻子里喷出来,杨昊铭眯了眯眼,然后扔在地上踩了几下连盒一起丢进了垃圾桶。





“你别碰这玩意儿。”也许太久没抽过了,连他都感到不适,回味了好一会儿才又说“没意思。”





陈俊宇倒是被他一系列的动作给撩到了,眼神直勾勾盯着面前的人,咬着上唇故作冷静,捂住发红的耳朵默默坐回了沙发上。







外面的雨丝毫没有要停的样子,倒是透露出来一些冷气,杨昊铭朝卧室走去,拿出衣服出来递给正在冷静的他说“我先去洗,等会你再去,时间不早了。”







陈俊宇点点头,看见他走进卫生间就一直心不在焉,水声不断,随之而来的是衣服上专属于杨昊铭的香气。









_

陈俊宇洗完澡出来后就看到正在拿被子的杨昊铭,他抿了抿嘴有些扭扭捏捏的说,“你确定要睡外面吗,雨下那么大。”





“不然呢?”杨昊铭转过头看他。





“哦好吧。”









_

陈俊宇在床上翻来覆去半天,明明是躺在松软的床却怎么都睡不着,心里有点气愤往被窝里蹭了蹭。







房门没关是杨昊铭要求的,整个屋子安静得让陈俊宇都能听到他清晰的呼吸声,有些无奈只好蹑手蹑脚走出门,看到他身体侧卧睡得正香,陈心想着他怎么还能睡得那么好,不满的撅撅嘴。





“昊铭儿。”陈俊宇声音发哑,轻声地喊到。





“怎么了?”他睡觉没有多深,抬起身从黑暗中看向陈俊宇。





陈俊宇把手背在身后衣服都被他揉成一团,没敢仔细看对面的人,“打雷了我有些害怕。”





刚说出口他就后悔了,果不其然就传来杨昊铭的笑声,“陈俊宇你都26了。”




虽然是在嘲笑,但他还是自觉地踩上拖鞋走过去。







陈俊宇觉得有点羞耻也不知道怎么反驳,等到杨昊铭从身边走过去时,他才放下缠在一起的手,乖乖跟在身后。




等他进来后杨昊铭才关上门,陈俊宇没有什么动作站在旁边,他嘴角上扬,说是什么都看不见但他还是精准的抓住陈俊宇,扣着头吻了上去。







他是不是又偷偷吃糖了,

杨昊铭想。







他显然是没想到杨昊铭这样的举动,发着愣有些惊讶,也没有抗拒,直到杨昊铭拍了一下他的屁|股。






反应过来杨昊铭已经把他压|在身|下了。

原本好看的粉红脸蛋现在变得更加红彤。





“接吻都不专心。”杨昊铭捏捏他的|腰。





错愕使他想说的话堵在嗓子里,杨昊铭沙哑低沉的嗓音有些性感,在他耳边不停的环绕,陈俊宇捂着脸翻了个身,大声喊到,“杨昊铭,你,流|氓!”





“你叫我过来,不就是想让我跟你睡觉吗。”杨昊铭侧过身一只手撑在床上借着微光看他。





“你滚吧,我才不喜欢你呢。”说罢,他起身一头扎进被窝里把自己包成一团。





杨昊铭也没生气,反而笑着上前去挠他痒,陈俊宇被挠得在床上停不下来,大喊着我错了,终于他忍不住一把拉下被子,凌乱的头发有点可爱俏皮,水汪汪的眼睛眯着看杨昊铭。




他低头温柔地亲亲陈俊宇。







“以后,一颗糖一个吻。”







他们的关系并不需要过多的正式道歉,只需要对方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他们就能明白一切。




真可惜,本来还想祝你幸福的,看来现在只能是祝我们幸福了。








其实这晚并没有什么打雷,也没有什么钓系小狐狸,都只是杨昊铭愿意宠他罢了。

_

关于恋综节目播完后,Akiss纷纷表示过年了糖不够,杨昊铭也紧跟其后发了条微博。






@杨昊铭:怎么办陈俊宇他说想戒糖 。





@陈俊宇:不戒糖了 因为不想戒杨昊铭 。







还过什么年,每天都在过年。







end.

评论(3)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